潘多拉星的树袋熊

话废手残的一只,平时只会瞎开脑洞,还有着莫名其妙的笑点……懒癌晚期患者

我要怎么说我爱你(二)

新的学期课多到炸☹️好不容易才能安静下来写写段子呐。不过我会继续往下写的哟~









“喝……喝酒不…不开车,开车………嘿嘿…不……不喝……酒”深夜12点,魏无羡醉醺醺地拉着旁边的江澄断断续续地说着这句经典广告台词。旁边的江澄一脸生无可恋:“这家伙居然喝了这么多,都醉成这样了。”辛亏此时的街上没什么人,否则让别人看见江澄跟一个醉鬼站一块儿,江澄的脸往哪儿放呐!江澄迅速拨打了蓝忘机的电话:“你男人喝多了,过来接吧,老地方。”说完就挂了电话直接走了。江澄虽然出于职业素养比较热于助人但是作为一个单身贵族,接下来的场景还是需要回避的。


十几分钟后,已经坐在地上的魏无羡被人从背后抱了起来,准备抱进副驾驶座位。一靠近这个人温暖的胸膛就不想再离开了呢。魏无羡也稍微清醒了一点,于是就开始耍赖了,非得抱着蓝忘机不撒手。


蓝忘机此时也是无奈,本来一看见魏无羡醉酒后的迷蒙眼神就有点克制不住。这种时候任谁也受不了这种撩拨的了。蓝忘机随即把魏无羡抱着坐进驾驶座。“哗啦—”一下把座椅拉到最远,接着就让魏无羡坐在他腿上……又是“呲啦—”一声撕开了魏无羡的衣服,就要啃起来……


魏无羡这时酒已醒了一半,眼看自己快光溜溜的了,想起前天才被折腾得腰酸背痛,赶忙拉住那人:“蓝二哥哥,饶了我吧,我实在经不住了,下个星期再说吧。”
“不行。你今天不该喝酒的,这是对你的惩罚。”蓝忘机一边说着一边扒光了魏无羡的衣服,开始了所谓的惩罚……


事后魏无羡再次腰酸背痛,真是要命的节奏。也是奇了怪了,魏无羡在别人面前也可以很强势,偏偏到了蓝忘机面前就怂得很,大概也是一物降一物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9)